AKG K309耳機入手啦XD

雖然說是這是一支入門級的耳機,而且入手價非常便宜,但是還是只能說外型非常漂亮,以下附上一張圖XD

DSC07974

因為騎腳踏車的時候用EQ700(也是一隻入門耳機)久了可能因為運動的關係,耳朵會被夾的很痛,但是我手上所有的免費耳機都掛點了,於是在問過隆哥之後他建議買這隻,或者是隨便再找一隻免費的耳機,就在到家樂福看過那一堆家樂福牌耳機,發現他們都賣個兩百多塊之後,剛好上網看到了有賣家作特價,350就可以把K309帶回家了,只能說實在太划算了,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結了帳XD

DSC07976

選橘色的關係是因為和MP3配色比較搭XD

那至於音質怎樣,反正我使用環境本來就不能專心在音質,我只希望他可以在我騎車的時候不要滑出耳朵就好了XDDD

不得不再說一次這隻耳機包裝的很漂亮XD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