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春泡新聞之大書場錄音檔

2015/8/28 更新:更新了OneDrive連結和新增百度雲連結

據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貼過一篇我把大書場錄音放哪裡的文章了(張大春泡新聞大書場之七俠五義XD),現在我重新貼一次這個錄音黨的存放位置和使用方式,這一方面也是因為skydrive提供了新的RSS列表的關係XD

還是先給一下下載的連結XD

https://1drv.ms/f/s!AnE1Z_qdpTbIiWLNeJzz7ZTfU5MV

另外是本資料夾的RSS網址,有興趣的人直接加入自己的RSS訂閱中,可以比較快看到小弟的更新,如果已經會下載和使用RSS的人,當然就沒必要看說明囉~

http://cid-c836a59dfa673571.skydrive.live.com/feed.aspx/%e5%bc%b5%e5%a4%a7%e6%98%a5%e5%a4%a7%e6%9b%b8%e5%a0%b4%e9%8c%84%e9%9f%b3

跳轉之後看使用方法說明XD

連進去這個畫面之後,相信一定很不好找到需要的檔案,一個一個找還蠻累人的
image

點一下「檢視」之後,就會比較好找了
image

之後點一下需要的檔案,再點一下「下載」,就會啟動下載囉
image 

不過以上是傳統的下載方是,其實我主要是要介紹如何使用RSS訂閱本資料夾,方法其實很簡單,如果使用的是IE的話,請在進入「資料夾列表」後點一下「RSS」這顆按鈕,如果是其他瀏覽器版本…那,你這麼強都會用其他瀏覽器了,應該不需要看說明吧
點那顆RSS按鈕的目的就是要開啟本資料夾的RSS,網址在:「http://cid-c836a59dfa673571.skydrive.live.com/feed.aspx/%e5%bc%b5%e5%a4%a7%e6%98%a5%e5%a4%a7%e6%9b%b8%e5%a0%b4%e9%8c%84%e9%9f%b3」,如果使用iGoogle、Sharp Reader,甚至Nokia手機上的「收取點」等眾家親友可以直接輸入上述網址

image

然後就會進入一張列表的網頁,這時後點選「訂閱此摘要」,如果是IE8的用戶還會看到「加到我的最愛列」,如果是舊版IE,可以到這裡更新成繁體中文版IE8(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internet-explorer/default.aspx
image 

訂閱好了之後呢,就會出現在IE瀏覽器的工具列裡囉
image

如果有用Outlook 2007,那這份摘頁同樣也會出現在Outlook 2007裡,就像是平常收信一樣
image

那一樣,點一下RSS裡你需要的項目,就會回到下載頁面,RSS的好處就是他會即時反映我的更新,意思就是我要是有上傳新檔案,大家就會同步看到,不需要天天來光顧,比較省功夫啦XD 

對「張大春泡新聞之大書場錄音檔」的一則回應

  1. 实在喜欢大春老师的书和节目,苦于大陆资源甚少,用在线代理才打开了这里的网站,下载的音频只有1.17M而且是无效文件,请教博主可否下载,如能赐教,不胜感激!

  2. 我不知道Skydrive被金盾掉了@@!(糟糕我明年暑假還想去大陸玩呢…)
    那您可以給我您的信箱,然後跟我講一下您想要下載的日期,我用Email寄給您看看
    當然這樣就不能寄太多了,聯絡信已經寄到您的126.com信箱中了

  3. 这就太好了,真的要多谢博主,我已给您回了信,换了Gmail(来大陆转转吧~现在方便了不少)

  4. 許久前就曾經享受過您分享的節目~
    今次再次前來發現您仍然有更新~
    實在是感激不盡~
    畢竟張老師的節目有錢也買不到錄音檔@@~
    太感謝您了….真用心

  5. 哈哈不客氣,不過免費空間也是有限的,之後可能就會刪掉一些舊檔囉
    如果你要保存的話,記得自己抓回家~

  6. 您好版大!張大春老師說書真的很好聽,
    三俠跟西遊記我至少已經loop三次了XD
    東周雖然斷在趙氏孤兒那我也聽了兩次.
    比起音樂,聽張老師說書還是比較過癮.

    真的很感激您的分享,充實了小弟無聊的通勤時間.
    另外,想請問您有隋唐/水滸/封神的錄音檔嗎?
    以前斷斷續續聽過不過都不完整,那時候也沒想到要錄下來反覆品嘗,
    現在蠻後悔的…

  7. 我自己也很遺憾(我最想重複聽的是儒林外史)
    因為我之前的習慣是錄好一周之後就砍檔(當時硬碟空間也比較不購@@")
    所以都沒有留存Orz

    好希望News98可以直接把錄音拿出來賣喔~"~

  8. 拿出來賣的話應該就是要重錄了吧.
    張老師很喜歡說書的時候混入時事哏,
    319那時候每天都在找地方塞兩顆子彈.
    還有動不動吃林清盛的豆腐XD

    續小五義也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師棄坑,
    雖然忍不住去找書來看過了,
    還是聽老師說書比較有感覺.

  9. 謝謝你收集這麽全面,每天必聽,對海外的聽友來說真是太寶貴了,感謝。不過今天上不來,希望是暫時的……

  10. 你好,我是大陸的,不方便收聽大書場(雖然網路上可以收聽,可是播放時段不方便收聽),總是下載可倫分享的檔。最近半個月沒有更新,請問是由於大書場停播了,還是你入伍了不方便分享(以後會補檔嗎)?

  11. 您好,確實是因為前兩週新訓完全無法使用手機導致我連更新都無法 但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至於前三周的錄音煩請等我晚上更新

  12. 感謝版主提供這麼好的資源,請問還有張大春老師說的七俠五義的故事嗎?如果有的話是否可以分享一下喽~感謝

  13. 版主您好,我最近一直有在聽大唐李白,不過發覺130209開始就是過去舊有的內容,比如像130209這集是大唐李白第一集130101的內容,不知道版主有沒有發現這樣的狀況

  14. 您好,131209似乎是過年?如果是的話可能是電台自己重播的? 大唐李白我好幾次沒跟上,就都改聽最新的了,舊的一些我就沒檢查了XD

  15. 可伦你好,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分享的张大春大书场!几年前就知道这个节目了,但苦于一直没找到收听渠道,无缘听到,直到去年才偶然寻到了收听的网址,此时大唐李白已播出了一年有余,正遗憾没能从头聆听之余又意外惊喜的发现你的分享,于是乎激动兴奋地从头下载了下来。实在是感激不尽!这么有心无私的记录分享!
    我看你大唐李白2014年12月3日那期你没录到,刚好我有录到,不知怎么分享给你?

  16. @可伦 大陆这边连onedrive很不稳定,时灵时不灵的。马上寄给你!晚些请查收QQ邮箱。我从14年9月开始正式追录大唐李白,如果哪天你没有录到不用着急啦,有我的一份备份在,邮箱@我就好了O(∩_∩)O

  17. 您好,我最近買了微軟的Office 365,空間上升到1T,所以存放這部份已經沒有問題了,不過最近沒更新是因為過年前一直在趕工作,過年又出去玩了… XD

  18. hi 版主您好,我聽您分享資源已許久,真心感謝您的辛苦分享,不過最近好像會一直下載中斷的現象,沒辦法順利下載,不知版主是否有發現這樣的狀況?

  19. 您好,我是沒感覺出來,不過onedrive已經是比較穩定(不論是經營時間還是速度)的線上空間了,我還是會繼續上傳到這裡~

  20. 您好,请问onedrive上分享资源没有了,博主可以想办法恢复吗?谢谢!
    电台网路直播可以通过录制计算机声卡音频输出来录节目,如Focus MP3 Recorder Pro这款软件(需付费)或其他具有录制计算机声卡音频输出功能的软件,边听网路直播边录音,希望有所帮助。

  21. Hello,您的沒有是指OneDrive在大陸被屏蔽了嗎?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改傳到百度盤,不過得花一點時間就是了,如果是指最近兩周沒更新MP3,那只是單純因為開學前我比較忙碌,這周末會一起更新~

  22. 啊!!!我知道為什麼了,昨天我的OneDrive被整個清空掉,後來從資源回收桶復原後可能連結改了,今晚更新連結,實在抱歉!

  23. 原来如此。请问連結是在本页面更新吗?
    不过OneDrive网页版确实在大陆无法直接访问,因为某物的DNS污染,不过可以通过修改HOSTS或安装可过滤 DNS 投毒污染的软件等方法解决。谢谢你的分享!

  24. Hello,本頁的OneDrive的連結我已更新,百度雲分享連結我剛剛建立好了,目前正在同步中,百度的部分應該明天可以下載,OneDrive隨時都可以

  25. 你好,我已經聽版主的大唐李白錄音檔ㄧ年多了,請問最近為什麼網頁都顯示"這個項目可能不存在,或無法再使用" 沒辦法下載了?

  26. Hello,我不慎清空了OneDrive,所以分享連結遺失了,不過已經更新連結,就在這一頁上面重新點一下OneDrive圖示就可以了~ 抱歉造成不便

  27. 好的真是麻烦你了。我和几个学长一直关注您的Onedrive,可惜大陆这边断断续续地不太能访问,所以只是每次当几个片段来听。如果有百度云的资源的话,真是造福了很大一批大陆的大春老师的书迷,谢谢你!

  28. 您好,現在已經開始更新囉,您應該隨時關注就能看到和OneDrive一模一樣的內容了(兩個目錄設定是同步的),另外想請問大陸有沒有什麼好聽的評書節目呢?一直很想再聽聽一些演義小說,可惜大春老師這兩年都在講李白…

  29. 哈哈已经看到啦,谢谢分享!我们这边郭德纲的单口相声和评书很受欢迎,不过风格和大春老师不太一样,更加市井一些,插科打诨也多。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评书,希望你会喜欢http://pan.baidu.com/s/1c08WERI

  30. 实在抱歉,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公开链接都被自动隐藏了。我通过百度云的好友分享发送了私链,你可以点击百度云个人主页中“分享”的选项卡来查收。XD

  31. 你好,微软将于2016年初减少onedrive免费容量至5GB,请博主赶紧备份,并希望可以找到其他方法继续分享资源,谢谢!

  32. 請問有2016~2018大書場的錄音檔嗎?
    2016的三國風流有在youtube
    但在三國風流講完後就全刪了@@
    (早知道那時就應該要趕快轉成MP3啊啊啊……

    三國風流後(2017年初)的大書場就沒有在youtube上傳了
    想問一下版主有沒有錄音檔?

    謝謝版主上傳那麼多錄音檔耶,大書場的節目我是從三國風流開始聽的@@

  33. 您好,我在大陆。网络时断时续,想请问,rss还更新吗?
    news98 张大春还在继续《大书场》,想以后继续听下去,用什么方法可以继续听?谢谢

  34. News98有podcast,但似乎不包括大書場,但我也很久沒聽了,這部分可能愛莫能助(畢竟我也沒有可以自動錄音的設備了),我自己的大書場錄音有放在百度雲,連結在此:https://pan.baidu.com/s/17YP5OQrBR3ZB46Qgc5XkbQ
    提取码:5wgx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