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聚餐~

今天晚上依照跟大家的協定宴請各方親友(也沒幾隻XD)在南京東路的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今天有出席的人是上一篇網誌〈請客〉的原班人馬,另外克莉姐姐提供了我們一個閃光的機會(見下圖)

克莉&閃光

因為我和潘辰昀要先去龍江街拿台大同學會的通訊錄,所以就遲到了,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捧場都有來,連小睦學姊都特別翹班前來XD

小睦帥??&閃光 <小睦學姊就是在那一對閃光旁邊的女生

那現在來PO 一些其他人的照片吧!

我 吳書瑋 老梅
  ^
我        ^小天堂        ^老梅

小強和老梅 西瓜 大合照
  ^小強和老梅     ^西瓜         ^大合照~

麻布茶房的菜其實不怎樣,不過甜點不錯,因為今天懶的打字了,所以開始貼圖XD

我點的餐 葡萄汁 甜點一
  ^我的餐  ^葡萄汁     ^不知道是啥?

甜點二 甜點三 甜點四
  ^蕃薯剉冰   ^抹茶剉冰     ^聖代

然後後來我們大家吃完之後我、克莉&閃光、小強、老梅和吳書瑋又轉戰到附近的PUB去,因為剛剛是到南京東路的小吃店去吃飯,所以本人就特別模仿趙駙馬敬贈發票給吳天堂大人XD

因為我沒錢了,所以本來是不想點酒的,但是因為眾情難卻,大家又幫我出錢點了一杯新加坡上將,以下又是到PUB的貼圖

小強和老梅看Menu PUB 內部 這是克莉點的
  ^小強和小天堂   ^PUB    ^克莉點的激情海灘,是水蜜桃口味的

我&吳天堂點的 克莉酒量真好~ 我
    ^新加坡上將   ^克莉酒量真好~    ^我在喝XD

小天堂
    ^小天堂

最後大家就很高興喝完了,但是小強不幸點到很辣的血腥瑪麗,所以他其實運氣不大好XD

反正這是很高興的一天啦XDDDDDDD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