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張交通紅單(其實是勸導單)XD

雖然我因為要保護地球環境不會開汽車也不會騎機車,平常都以單車代步(話說滕長官指出本人單車可移動半徑應該一天可以超過50km,滕長官您真是過獎了XD),但是今天因為上課遲到體育課改到大安森林公園上課所以居然在大安森林公園吃到了生平第一張不痛不癢的紅單(迷之音:夫人不要,奴才痛!),這一時之間居然讓小弟我的成就罪惡感大增,實在是……突然讓我感覺到這好像是回到《又一夜,他們說相聲》裡面華都西餐廳營業受到政府單位「高度的重視」,終於被開罰單給拆了一樣的令人感受到政府的恩澤啊XD

廢話不多說先貼圖吧
DSC05664 

那被開單的理由就是因為在大安森林公園裡面騎單車,雖然說我之前已經幹過很多次而且壓根沒被警察抓到過(囧?)

開完單之後我還被路過的老爺爺問說被罰多少錢,我只好很囧的跟他說其實是勸導單XD

那總之啊,這個本於諸惡莫作的良知,大家以後還是別在大安森林公園騎單車比較好喔XD(這樣算是比較正面的結語嗎?)

在〈生平第一張交通紅單(其實是勸導單)XD〉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